客戶案例

泉玥牙醫診所

案例分類:

品牌故事

尊昊牙醫集團下的牙醫診所,林楚喬醫師於2015年參與哈佛大學植牙研討會後,即開始研究All on 4技術至今。成功累積100次以上的全口重建案例,組建成熟的醫師團隊,可獨立完成植牙至假牙的一條龍服務,成為少數僅有3D電腦設計All on 4假牙的診所。

官網:https://www.ao4-implan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Mdentalimplant

行銷操作

協助粉絲團經營管理、貼文主題發想、廣告投放策略及素材製作,來提高目標詢問度。集團負責人林醫師是技術出身,對於品牌三觀有一套思路,方向具體明確,再來也願意多方嘗試,點實團隊很大發揮空間,執行過程建立起雙向溝通模式,不僅分析數據成效,也能掌握實際(詢問、進)狀態,提升數據質量。

缺牙免煩惱  
All on 4全口重建
只需一天,幫你找回 wonder4 人生
享受美食再也不用等

點我看更多🔸社群行銷案例🔸

行銷顧問

謝玉萱 / Tina

公司電話:02-27671058 分機 23

行動電話:0988-003-275

『勇者並非無懼,而是判斷出比恐懼更重要的東西。愚勇不可取,但故步自封則一點機會也沒有。從現在起,妳將踏上瞭解自己與自己能耐的旅程。關鍵是妳要讓自己完成這趟旅程。』-電影麻雀變公主

中小企業數位行銷需要做的,不是將商品放在官網上、平台上,而是藉由整合行銷策略,搭配合適行銷工具使已經存在卻沒有被人注意到的曝光出來。與客戶一同成長,彼此信任,建立長期目標的夥伴關係,我是Tina玉萱,您的行銷顧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