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龍平安汽車駕訓班

龍平安汽車駕訓班

案例分類:

品牌故事

龍平安駕駛學校在大台北跟新竹地區都各有駕訓據點,在地長期深耕服務有駕訓學習需求的民眾們超過20年以上,但以往招生都是較傳統的經營方式,因為數位時代的來臨加上非常需要讓更多需要駕訓需求的民眾可以看到龍平安駕訓的優質服務,但卻缺乏經營粉絲專頁內容的人手跟經驗。

所以,透過點實行銷的聯繫溝通,開展了數位行銷的進化旅程,而後客戶又陸續在新展了其他的駕訓點(板橋、中壢、台中),可見導入數位行銷的助益,就算是傳統的產業,在專業行銷團隊的協助下,都能在疫情的期間也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影響,反而可以穩健的拓展服務版圖。

(圖片來自龍平安汽車駕訓班官網)

品牌官網:https://ddschool.com.tw/
FB粉絲團:
中和九龍汽車駕訓班:https://www.facebook.com/TEL.0289520117/
金成汽車駕訓班:https://www.facebook.com/ttccdriver/
北新駕訓班:https://www.facebook.com/%E5%8C%97%E6%96%B0%E9%A7%95%E8%A8%93%E7%8F%AD-103066291042078/
徐匯汽車駕訓班:https://www.facebook.com/TEL82812999
新北汽車駕訓班:https://www.facebook.com/2018driver/
精英汽車駕訓班: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rive/

行銷操作重點

目標:提升曝光及報名率

專案規劃
FB粉絲專頁代營運
(調整粉絲專頁視覺、內容經營、回覆問題設定、專案圖文企劃等..)
FB粉絲專頁廣告投放
(廣告企劃、廣告投放優化)
GOOGLE商家優化
(圖文企劃及排程發布、案點取材拍攝)

行銷成效:

  1. FB粉絲專頁大頭照識別系統統一規劃提升形象(總共六間)。


  2. FB內容經營,且運用不同素材(圖片、短影音)增加互動跟曝光,自然提升粉絲追蹤。
  3. FB廣告活動企劃:畢業季活動企劃5-6月單月創下445則導入訊息目標高詢問度。



  4. GOOGLE商家優化,使區域搜尋排名、曝光提升,增加來電詢問。

點我看更多🔸社群行銷案例🔸

行銷顧問

林晨雯 / Kelly

公司電話:02-27671058 分機 20

行動電話:0955-247-500

在行銷產業服務協助超過上百家的客戶,從Yahoo搜尋到Google AI數位行銷時代,我們都擁有豐富的經驗,不用擔心行銷讓你霧沙沙,讓我來協助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