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

點實整合行銷網頁設計,累積多年的網頁設計經驗,依照不同企業的需求,與階段性不同的目標,規劃最適合的網站。讓網站不止是花瓶,而是能提昇企業形象、推動業績成長等目標的隱形業務。並將最好的服務,提供給每個客戶。

NEW WORKS

最新作品

DC wedding一站式婚禮服務

頂級乳膠床墊領導品牌 mDios【迪奧斯】

採用
RWD網頁設計

有效提升網頁
搜尋排名

方便使用者瀏覽

提升企業營收
業績成長

降低網站
維護成本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聯絡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AM-6PM)

聯絡電話

02-2767-1058

FAQ

常見問題

在報價過程中,服務人員會與您討論、為您規劃,於雙方對網站規格內容有共識後,才會提供報價與後續製作,在合約中也會註明預計工期,但實際花費工時,還是需要視貴公司的網站規格而定。同時網站製作期間的規格架構確認、網頁設計風格討論與後期的成果驗收所花費的時間長短等,都會影響整個專案的時程。
主要會分為「網站建置費用」和「網頁空間費用」(主機費用) 與「網址費用」、「SSL憑證費用」。「網站建置費用」為建置專案的一次性費用,「網頁空間費用」(主機費用) 與「網址費用」、「SSL憑證費用」為每年付費。但「網頁空間費用」(主機費用) 與「網址費用」、「SSL憑證費用」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品牌公司,點實不會要求客戶一定要使用我們的主機或網址。了解更詳細的收費內容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安排專人為您詳細說明。
後台介面的操作使用非常容易,不會寫程式語言也會操作。我們提供的後台介面相當人性化、簡單容易可自行將資料上架,也不必自己寫程式語言,可自行操作維護網站介面,但圖片或Banner設計等不包含在內。在每個網站完工結案後,我們會將重點操作畫面,提供影音教學影片。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也可以將您的問題或需求,來信詢問;我們將會派專人盡快回覆或與您聯繫。在維護保固期間,有任何問題都會盡快為您處理。
絕對可以的!在製作過程中,我們會建立Line群組,網頁設計師會在群組中,參與溝通討論。但在為您規劃之前,需要請您先提供給我們一些設計想法及喜歡的網站設計風格,在討論過程中我們也會提供相關案例給您參考,不僅是可以透過電話、Email或Line來討論,也可以藉由線上螢幕分享或遠端連線的方式來進行溝通,並不一定要面對面討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