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瘋霸炸雞

瘋霸炸雞

案例分類:

品牌簡介

台南是台灣美食之都,瘋霸炸雞起源於台南東區成大附近的新創品牌,因本身是肉商,有著食材取得的先天優勢,自創炸雞跟飯盒品牌,希望讓台南人不只吃巧也吃飽,市場區隔明確,希望能成為不論正餐或是點心宵夜全都可以享用的炸雞品牌。

行銷操作

自有品牌的創立之初,我們運用社群平台跟在地商家配搭口碑行銷循序漸進的操作,在首家店台南東區先行曝光讓區域客戶都能知道瘋霸,其中運用社群散播快速的特性,曝光給在地附近的學生及上班族群,讓區域民眾可以快速知道新炸雞品牌並分享出去,二店位在安平觀光區我們則是鎖定在地區域曝光、口碑文行銷操作去協助客戶提升曝光及互動,透過短影片的方式也帶動留言數及分享次數,後台每月也是有破百則FB私訊,口碑行銷也創造Google搜尋上的亮眼排名。

行銷顧問

林晨雯 / Kelly

公司電話:02-27671058 分機 20

行動電話:0955-247-500

自有品牌如何打出一片天,近幾年新世代都想要自己當老闆,加盟金太高,那就自創品牌,自有品牌沒人氣該怎麼辦?總不能只靠熟人的市場。
沒錯,如何先從粉絲團開始經營到擴散是很重要的,清楚的市場定位及主推的客群都要在創立之初就有一個架構,才不會目標太發散無法打的精準。
循序漸進的行銷策略非常重要,有需求才會去搜尋,如果可以完美解決客戶的需求,就很有機會讓客戶買單,持續回購或是幫你介紹客人呢?

就建立在跟店家是否有足夠的連結上,想知道更多我們怎麼協助客戶規劃,歡迎詢問我,我是你的行銷顧問Kell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