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森禾食堂

森禾食堂

案例分類:

品牌故事

位在離清水紫雲巖只要六分鐘的光復街上一家日式食堂,店家嚴選當季新鮮食材提供平價美味的日式風格料理給民眾,雖然是小小一家店但是也頗得區域民眾的好評,平常想好好吃一頓職人手作料理非常適合光臨。

行銷操作

因為客戶店家的座位數並不是很多,開始規畫時也正值疫情期間,台中的外來遊覽客也減少許多,店家也希望用心的料理可以長期經營熟客,目前也開始採優先預約制來服務。

所以企劃專員KELLY建議店家可以從區域的行銷曝光開始深耕, 調整搜尋的排名,讓周圍區域搜尋清水美食或是日式料理、日式餐廳、日式丼飯都可以曝光到森禾食堂。

再持續經營GOOGLE商家一年之後,客戶的區域排名大幅的提升,目前清水+店家的服務或是產業類別都是在前三名可以曝光的。

點我看更多🔸Google商家案例🔸

成效分享

2021年初一開始操作的互動次數 (半年數據)

優化後隔年有近六倍的互動成長

2022年1-6月的數據截圖

【搜尋排名的提升】

清水 日式平價 #1

清水日式餐廳、日式丼飯、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推薦、日式定食…,幾乎都是在前三名排名。

行銷顧問

林晨雯 / Kelly

公司電話:02-27671058 分機 20

行動電話:0955-247-500

在行銷產業服務協助超過上百家的客戶,從Yahoo搜尋到Google AI數位行銷時代,我們都擁有豐富的經驗,不用擔心行銷讓你霧沙沙,讓我來協助您。

分享: